小樱桃宰全世界第一可爱!

人总会在不同时期爱上无赖派!樱桃激推!文炼文野都混,文炼主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副推岛崎藤村和无赖派其余三人!文野主推爱伦坡,副推太宰治,是的我爱太宰先生!

暖圈计划(1/100)

◎ooc会有,注意避雷

◎本篇唯一cp为紫堂幻×你

◎禁止ky

◎建议可以提,但不接受毫无理由的建议,语气无所谓但是要的是建议,如果阴阳怪气文章内容或者骂幻的话作者也是会骂人的(核善)




你的实力不算弱,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强的

排名稳定在前五十的你自是会有些高傲,按常理来说这样耀眼的你是不会去注意连前百名都没有进入的弱者的,可谁知你不光注意到了,还和人家交情好的不得了


距离预赛结束还有三个月,而在前百名的参赛者提心吊胆,生怕被其他人取代

反之,前五十名的参赛者们根本不屑一顾,没有人会在自己弱与他人时主动去给对方送去积分

“那边有个女的!你看看她是不是有点眼熟?好像积分还是前五十的!在自由丛林睡觉!这可是个好机会”

“快快快,趁她不注意赶紧杀了她,有了她的积分过预赛就没问题了!”

两人的大声密谋成功被路过的一只紫堂幻听到,同时也差点把眯着眼休息的你给逗笑了

开玩笑,谁会在荒郊野外睡觉啊,这可是凹凸大赛,除了那大赛第一谁敢搞这些啊,找死的吗?找死请去碰瓷嘉德罗斯~

可紫堂就不这么认为了,他不断告诫着自己不要多管闲事,可在看见你的那一刻还是管了

说实话,第一是因为他根本不会放任一个人去杀人,即便是在凹凸大赛

第二也有你的原因,女孩子本身就会显得娇小一些,而你恰好又是矮矮的那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一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子

“!这....这也太过分了吧,这么小的孩子能有多少积分啊,这都要杀,不行,还是想办法把她带走吧,好好的小女孩来什么凹凸大赛啊!”

两人冲上来准备杀掉你时突然被绊倒在地

藤蔓制成的网盖住了他们,绳网的另一端有三个小玩具似的家伙在拼命拉着绳子

铁甲兽:这个我熟

而紫堂幻趁着这个机会向你冲过来一把抱起

你以为他是那两个人的同伙,刚想召唤自己的佩剑刺穿他的身体时

他抱着你就跑了

“321跑啊!!!!!小斯巴达们一定要撑住啊!我先带她走,等着我马上就来救你们”

........好傻一小子,这是你当时唯一的想法

不过这样的人在凹凸大赛可不多,你持着怀疑的态度继续装睡

鬼知道他抱着你跑了多久才把你放下

“好....好累啊!呼,跑了这么远,应该不会追上来了吧”

你默默站起来走到了他身前

果不其然,那两个人已经追过来了,紫堂幻平时最多也就和低等魔兽斗智斗勇,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但是依然将你揽到身后,手臂有些发抖但还是在尽全力护着你

“你快走...我拖不了多长时间的”

.........你一阵无语,将紫堂幻的手臂按下

“既然害怕就不要逞强,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如果我是在装睡直接杀了你怎么办?后退,现在这是我的战场”

两人似乎有些害怕,毕竟是前五十的强者,于是他们的攻击对象从你变成了紫堂幻

没等他们出手,剑刃就穿过了一个人的胸膛,那人瞬间变成了元力种子

“参赛者xxx已回收”

那人似乎十分惜命,转身就跑,你抓起剑柄朝他飞奔,毫不留情地将剑刃划过他的身体

“参赛者xxx已回收”

不堪一击的家伙居然还想打你的主意?

喂,那边的小子

“啊?我我我我我在.....”

你朝他走过去,他却开始不断后退

喂,你跑什么?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是.....这样吗?哈哈...哈那个....我...

你没事吧

啊?紫堂幻疑惑地歪了一下头,我吗?

难道还有别人?过来吧

他向你走过来

刚才...谢了

你没有拆穿他并有没帮你反而把你从一个比较舒服的地方搬到了一个树林稀少的地方

啊..我其实没有...对不起,拖了你的后腿,我只是想救你

行了,你不用道歉,要不是你弄醒我没准我就真要变成元力种子了,这段时间你就跟着我吧

诶!这...好的,我叫紫堂幻,很高兴认识你

xx,加一下我终端,看到我们是组队关系那些人应该不会轻举妄动了

那些人?

弱者总是成群结队来抱团取暖方便行动,他们也绝对不止两个人,积分榜前百的参赛者都怕,我怕你转眼就被回收了

是这样吗!谢谢你xx

我可不是白收留你的,记得给我放哨,还有我睡觉的时候充当一下我的抱枕

总之就是这样,你的日常变成了

你在树底下睡觉,紫堂坐在你旁边被你抱着,脸红的像个番茄

你在打怪,紫堂便在旁边辅助配合你

你受伤了,紫堂就跟个老妈子一样一边叨叨你一边细心地给你包扎

一旦有人看上了紫堂的积分准备对他动手,那么恭喜,对方喜提剑刃穿膛的快乐以及元力池免费百日游

后来,你们又认识了金,虽说带着这两个小子有点累,但是......

开玩笑,抱了一个多月的免费抱枕!又软又会照顾人还香喷喷的小男孩谁会放走啊!

于是你们的队伍就逐渐扩大成了金,凯莉,紫堂幻,你四个人的小队

当然,如果忽略他们被鬼狐这个家伙忽悠进鬼天盟还差点联合起来对付你的事就更和谐了

好在紫堂幻的实力在你的帮助下提高了不少,在驯服了幻影龙蜥的实力下,纵使其他人想要对付你也要先面对他们队伍里不容小觑的一员

总之前百里面你暂时是动不了了,先不提天天和你黏在一起的紫堂幻和金,一旦他俩不同意格瑞就会出现趁机威胁鬼狐让金离开鬼天盟

而此时凯莉是绝对不可能光看戏的,再加上她也把金当成了伙伴,于是肯定也是会来帮忙的,这下子大赛第二第一百零一加上两个天赋极高的成员,就算不把你前五十的实力算上,鬼天盟想要动手也必须考虑周全,且极有可能造成众多人员伤亡

不过还是很意外,在预赛即将结束之时,鬼狐天冲竟然牺牲了整个鬼天盟来集中元力,连格瑞都不是对手,你们几个联合起来也就将就能拖一会儿,让鬼狐受点伤

紫堂幻的元力突破被强制打断,直接倒在地上,顾不得战况如何,你直接冲过去查看紫堂的情况

这种痛苦足以摧毁一个人的意志,你将紫堂拉起抱住,万幸的是他的意志足够坚强.....

紫堂!紫堂!醒醒,快点醒醒!你不许睡!我....我还没..没来得及和你表白呢!你不许睡,我还没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呢!

看着你要急哭了的表情,紫堂努力抬起一只手握住你的胳膊

表白这种事还是让我来吧..如果我们还能活着通过预赛,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虽然不和气氛,但我怕不说就再也没有机会了,xx我喜欢你...

泪水从你的眼眶流出,谁也没想到你们两个互相告白是在这种时候

鬼狐似乎更加疯狂了

“既然你们感情这么好,那就一起去死好了!”

他向紫堂丢了一个矢量箭头,你奋力将他推开,可自己却来不及躲闪被矢量箭头击中飞出去很远

紫堂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竟然强撑着跑向你,用于刚才相同的姿势抱着你

眼见着格瑞被鬼狐不断殴打,金的头发开始变成银色,笑容极其诡异

两人打了起来,元力波动将你们震飞了出去,紫堂依旧抱着你不肯松手,最终是你们两个相拥晕倒在地上,格瑞受伤严重,金靠着那股诡异的力量打败了鬼狐,预赛结束

莱娜等未进入前百的参赛者被回收,金也晕倒在地,后续的事谁也不知道

当你们醒来的时候依旧紧紧抱着对方,在旁边照顾你们的凯莉调侃着说道“呦,我们的大高手xx终于舍得放开自己的亲亲男友了?两天了你俩就没分开过,抱那么紧,我和格瑞两个人都没把你们分开,啧啧啧,这感情可真是让人羡慕啊~”

早已醒来的紫堂脸已经红成了个番茄,缓缓开口道

“凯莉....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有话想和xx说”

“呦,没问题啊~紫堂幻你加油哦,本小姐看好你!xx你可别突然失忆装傻什么的,不然本小姐可会生气的”

凯莉似乎有些兴奋,出去时还贴心的帮你们带上了门

“那个....就是之前的话....就是表白的事还..算数吗?xx,我希望你说真心话..即使告诉我那时候只是为了安慰我说的话也没关系的”

噗,笨蛋,当然是真心的,表白这种事用来安慰人那也对自己和对方都太不负责了吧!我可不对你说谎,你知道的

“那....”紫堂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很高兴你愿意接受这样弱小的我,我的紫堂夫人”

得,直接从女朋友晋升成了夫人,不过你们都很开心就是了

在门外偷听了好久的凯莉更加兴奋了,打开门就冲到床边

“怎么样!本小姐就说嘛,这么说保准你能追到xx,你可是欠了我一个大人情啊,想好给我什么报酬了吗~”

“嗯,谢谢你凯莉,多亏了你告诉我的方法,虽说有点难以开口,但最终还是让xx成了我夫人,这几个月你的棒棒糖就交给我吧”

????????????????

这才是你这么撩的真正原因吗?紫堂你居然....啊啊啊紫堂幻!你你你我..

这下,脸红的人变成了你,紫堂幻笑着把你搂进怀里给你这只炸了毛的猫咪顺毛,一旁的凯莉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就离开了

夜晚,紫堂和你去了自由丛林,回到了你们初见的地方

在凹凸大赛鲜少能见到流星雨,好巧不巧就被你们碰到了,月光下两人伴着流星雨依偎在一起

唇齿相接,你的嘴里充满了他的气息,他掠夺着你口中的氧气,扶住你的头部不断加深这个吻

流星带着这一瞬间穿梭在宇宙的各个角落,见证着两个相爱之人第一次接吻

没有任何技巧,没有其他的目的,这个单纯的男孩子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爱人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评论(8)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