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宰全世界第一可爱!

人总会在不同时期爱上无赖派!樱桃激推!文炼文野都混,文炼主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副推岛崎藤村和无赖派其余三人!文野主推爱伦坡,副推太宰治,是的我爱太宰先生!

重度ooc,不接受火速逃离谢谢配合

@缓冲失败中 的脑洞qwq

前传_______


大家好,我是紫堂幻,一位钢琴家,我有一位青梅,但是.....这个家伙怎么又开始热血沸腾了!打住啊!谁来救救我!


说来奇怪,一个综艺节目居然会邀请一位钢琴家参与,不过紫堂倒是没有拒绝就是了


钢琴房里的灯亮着,灯光像是夕阳一般,一位紫红色头发的少年正坐在钢琴前不断练习着一段旋律


旁边很违和的放着一张桌子,桌子上还有一抹脏兮兮痕迹,像是铅笔的渣子被人抹平了一样,与干净的钢琴房形成鲜明的对比


过不了多久,门被打开了,你探出一个小脑袋


钢琴声戛然而止,少年转过身子看着抱着一大堆纸的你像个小偷一样溜了进来


“xx,你进来就进来,没必要偷偷摸摸的.....”


“嘿嘿,这不是怕打扰你嘛,你的节目准备的怎么样了?”


“曲子马上就要编好了,倒是你,编辑又来催你了吧,快去画吧,这次的曲子是我自己写的,还没人听过呢”


“哇,那我不就是第一个听的了吗?嘿嘿,没白在你屁股后面叫了那么长时间哥哥”


“行了..就知道说,到时候被催着交稿子可别趴我身上哭哦”


紫堂的脸有一点点红,不过神经大条的你并没有发现,蹦跶着跑到桌子旁边一屁股坐下就开始画画


不得不说,你作为一个热血漫画的作者居然会和一个文静的钢琴家少年关系那么好,明明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关系却好的像是一家人一样


优美的旋律响起,像是初晨的太阳,风透过纱窗吹过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此时此刻,时间仿佛都是静止的


在如此安静美好的气氛下却有一个格格不入的身影,那就是正热血沸腾画着打斗场面的你


不得不说,紫堂的琴声真的是一种灵感源泉,哪怕内容和这种唯美的旋律丝毫粘不到边,灵感也会如瀑布一样猛地从高处坠落,激起一层水雾


一曲毕,少年抬起头,蓝色的眼睛装的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女孩子


他起身坐到了你的身旁,凑近看着你费力地打着草稿,手上帮你削着被你一不小心用力过猛而摔坏了笔尖的铅笔


手指对于一个钢琴家来说好比黄金,此刻他却用着自己的手帮你削着铅笔


手指在铅笔屑中染上一抹灰色,他丝毫没有在意,如果换做是别人,也许紫堂都会想和他拼命,这就是你作为他的小青梅的特权,也是除你之外任何人都得不到的偏爱


“幻,过几天我要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可能没法去看你弹琴了...”


“没关系,如果你想听我随时可以弹给你听,而且你不是已经听过了吗?”


“嘿嘿,对了,我听说那个综艺的特邀嘉宾不止有我和我对家,嗯...就是那个觉得我总是画热血沸腾的东西觉得我一点都不文静的那个讨厌鬼,还有一位天才少年钢琴家!”


“天才吗?那还真是了不起啊,如果有机会,我肯定是要和他交流一下的”


“还有还有,你知道吗!我的对家貌似喜欢那个钢琴家诶!是我一个粉丝告诉我的!嘿嘿,我倒要看看那个讨厌鬼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到了综艺开始的那天,所有特邀嘉宾戴上了面具穿上合适的礼服走上了台


年轻的钢琴家身着燕尾服,手套白的像雪,不过就是帽子和面具一起用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看不清容貌


主持人让我们摘下了面具和帽子,那个天才钢琴师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样子


“xx?”


“幻?”


主持人尴尬一顿,将主动权交给了你们,直接进入了互动环节


“你怎么在这里?”


“你怎么在这里?”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台下的观众不知所措,


直播里双粉和cp粉更是兴奋的叫了起来,只有你对家的粉丝骂声一片


此时出现了两个队伍


“天才钢琴少年和热血漫画少女我可以!”


“我的天,原来两位大大认识的吗?”


“切,谁不知道我们大大喜欢今天来的那位钢琴师大大,我看xx就是故意找茬蹭热度的”


“就是就是,脸呢?明知道我们家太太喜欢代号召唤的钢琴师大大还去勾/引人家,摆明了和我们家大大过不去嘛!”


“你们才不要脸呢,我们家大大和召唤大大认识惊讶一下不行吗?我看你们就是酸吧”


“之前召唤大大没说过自己有多少女性朋友啊”


“楼上新粉吧,召唤大大有个青梅哦~关系好到没事都能随便串门睡一张床的那种”


“青梅算个什么,顶多是个妹妹,召唤和xx大大才是天作之合”


“楼上cp脑过了吧,召唤大大和我家大大才是一对好不好,你家大大想当第三者?”


“凡事都有先来后到,要论感情你家大大才是第三者吧,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直播间吵的不可开交


后来你反应过来了什么,看向自己对家


“所以...你喜欢的是他?”


“关你什么事,我喜欢他怎么了,弹琴好听颜值高还热情幽默的天才少年有人喜欢很正常吧。难不成你也喜欢他?放弃吧你这种女汉子是不会被文静的他看上的”


“懒得理你,讨厌鬼”


这个时候紫堂幻开口了


“那个.....我们是不是该做个介绍了....”


你的对家立马迎合着幻说到


“就是,你看看你,要是你不和我吵就不会耽误这么多时间了,对不起啊召唤,你先介绍吧”

“额....大家好,我是特邀嘉宾【召唤】,一名钢琴师,请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特邀嘉宾xx,热血漫画作者,请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特邀嘉宾xxx(你的对家的名字,可自行带入,这里用xxx代替)少女漫作者,不喜欢太粗鲁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提问时间,特邀嘉宾们可以向任意嘉宾提出问题,且对方回答必须是真实的

台下的八卦少女少年激动的大喊

首先是你的对家

xxx:xx我问你,你难不成是男的?一天天的一点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你有人喜欢吗哈哈哈,我开个玩笑别当真哦xx姐姐

“你!我就算......”

紫堂幻打断了你的话

“这个问题我替她回答,她的性格怎么样似乎和你没有关系,而且有人喜欢她,不需要您担心,我替她谢谢你的好意”

“好的...谢谢您的回答”

xxx几乎咬牙切齿的回答了,当着那么多人被男神怼了,怎么可能会甘心

“那么【召唤】先生,请允许我冒昧的问一下,您有没有伴侣呢?如果没有,您看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小女?不满您说......小女心悦您已久了”

现场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尖叫,甚至有些她的粉丝已经开始起哄让紫堂答应她

你鼻头一酸,这种阵仗,幻也许真的会答应和你的对家在一起吧,这种情况作为他的青梅不应该感到高兴吗?可心里真的好难受

“这个问题的回答先放一会儿,轮到我问问题了吧”

“xx”

你被吓了一跳,慌忙应了一声

“啊啊!我..我我在”

“两个问题,规则你也听了,记得如实回答,实在不行就私下说吧”

“第一个问题,如果我和你表白了,你会接受吗?”

得,这些现场的人炸成烟花了,不过不少人觉得这是拒绝的理由,并不是当真的在问

“我.......我会接受”

好的,这下你对家活像个黄脸婆吃了一吨榴莲,脸色一会儿黄一会儿绿

而你们俩?一个耳根红了一个直接变番茄,当然,那个番茄是你

”第二个问题,我先在这里和所有人强调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

“xx,我喜欢你...可..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紫.....紫堂你.....”

“我没开玩笑!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你了”

你将手贴近他的额头

他的脸刷一下红了

你看到他脸红成这样,心里有了结论,将自己的额头贴住了他的额头

观众已经懵了,紫堂幻更是脑子当机,甚至在当机前还脑补了你下一步要干什么

“所以......xx你是答应了?”

“没发烧啊?不会是脑子坏掉了吧!幻你坚持住,就算你变成傻子了也没关系,看在我们那么多年的交情上你叫我一声爸爸你下半辈子就交给我吧”

“.......我没发烧,xx我是认真的”

刚才的一幕在底下观众眼里只是你们的动作太过亲密,但是在某人眼里就不一样了

因为那个角度

就像是你们在接吻

你的对家接受得了?自己喜欢的男生喜欢了自己的死对头,还亲上了!

她毫无形象地冲过去企图给你一巴掌

然后紫堂冲到了你的面前,哦,你对家没打到你

等等,台上除了你俩就只有紫堂幻了

画面一转,你的对家跪坐在地上,紫堂幻挡在你面前,脸上有了一个红印子

这下子你对家直接被主办方带了出去,吵闹的粉丝有的被保安制止有的直接选择离开,只有直播间沉浸在问谁截屏或录屏了的问题中

“紫堂...你没事吧!你个大傻子为什么要帮我挡那一下啊!你知道你的形象有多重要吗!”

“嘶,还挺疼的,那有什么办法,我可不想让你挨那一巴掌,你要怎么回报我?”

少年的半边脸还红肿着,勉强向你挤出一个微笑

“我先回答问题再说回报的事,而且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敢帮我挡小心我把漫画里的炮灰全都化成你哦!问题....咳咳再问一遍”

“噗,好好好”

“xx,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当然可以,我的笨蛋竹马先生”

“那以后多多指教,傻瓜青梅小姐”

“那....我的回报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要做什么呢,我的xx”

“唔!别那么肉麻,你的腼腆呢!”

“太腼腆的后果就是让你这个傻瓜到现在才知道我喜欢你,所以该腼腆的时候腼腆,该当个流氓的时候就当个流氓”

“我看你就是个流氓,看样子你馋我身子很久了啊!”

“好,紫堂幻,我的回报我只说一遍,听不清也不许问了”

你说“you 滴答滴答me I哗啦哗啦you”所以我选择以身相许,没意见吧

“当然有意见,你现在可是我女朋友,不管是心还是身本来就已经归我了,这算什么回报,这个账,我们回去好好算算”













过了几年,你们已经结婚了,你还是那个热血漫画的作者,而他则多了一个职责

扮演热血漫画中挂掉无数次的炮灰

啊?你问我为什么紫堂还是成了炮灰?




“紫堂幻!你个魂淡,老娘的腰啊!你让我怎么出门嗨皮!怎么面对我的姐妹们啊!你看看这一个个的印子!”

“没控制住嘛....下次一定轻点!”

“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上上上上次都是这么说的!”

这就是紫堂成了炮灰的原因

在床上虐不了你,那我就在漫画里弄死你!









































直播的某个粉丝:所以我骂了半天青梅结果这俩是同一个人????这算是我骂了个空气还是我骂了我最喜欢的大大???????????????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