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宰全世界第一可爱!

人总会在不同时期爱上无赖派!樱桃激推!文炼文野都混,文炼主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副推岛崎藤村和无赖派其余三人!文野主推爱伦坡,副推太宰治,是的我爱太宰先生!

奇奇怪怪的穿越?

此文为乙女向哈

可能会有ooc注意避雷

是学院设定!你为转学生

xx为你的名字,请自动带入




宇宙海盗从不欠人人情

等还了这个人情

就一起离开凹凸大赛吧

帕洛斯!你别开玩笑了!这个笑话.......不好玩

出来啊帕洛斯!


呜呜呜爷的帕帕!七刀社你不当人!特么起码留个全尸啊结果你个憨批元力种子都给整碎了

屏幕前的你哭的像个傻子

帕帕我请你吃炸薯条!你走了谁给雷狮他们做饭啊!狗子谁喂啊!佩利怎么办啊!

此时一只海盗团吹失去了梦想

内心问候完七创社十八代祖宗的你绝望地直接躺尸

cnm毁灭吧,爷不活了欧耶!

躺尸了一段时间,你再次睁开眼睛

卧槽这是哪里!

叮!欢迎宿主的到来

草?你谁?

我是您的系统!当然,您摸透这个世界的规则之后我也不会再出现了

.......你个系统是不是要偷懒!别人的系统各种辅助宿主都像开了挂一样你直接跑没影了???

开始扫描

?你干啥?

确认完毕,宿主没有精神类疾病,可以继续执行任务

变相说我脑子有病呗?我怎么样才能回去?

鬼知道

.........咱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我们没有愉快过

.........

没准哪天创世神一高兴就把你送回去了

?创世神?这里....凹凸大赛?雾草我可以现场嗝屁了谢谢,没有元力我拿什么和那一堆高手打?那命还是拿金的帽子🧢你这个憨批?

这里是凹凸学园,不用打打杀杀OK?

啊~那我懂了

所以你个破系统赶紧给爷爬!爷懂了!

离开了系统的你仅仅靠着脑子里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地图向学园走去

但是你似乎忘了一件事

你是个路痴......

(天空中飞过的乌鸦:啊啊啊啊......)

等等!前面有一撮呆毛!

背着书包,拿着小本本,致命的标志性呆毛!

安哥!!!

你一路小跑过去叫住安迷修

“等等!前面那位!请问你是不是风纪委员安迷修?”

“在下是安迷修,这位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安迷修前辈您好!我是新来的转学生xx,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学园,结果不小心迷路了,您可以帮我指一下路吗?”

“原来是新来的学妹啊,不过xx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这个嘛......秘密!”

“那好吧,刚好我也要赶紧去学校门口检查了,我们一起走吧”

内心:安哥是什么牌子的小天使呜呜呜,不愧是风纪委员

“小姐?”

“啊?我怎么了吗?”

“没什么......在下还要赶紧去检查,我们一起走吧”

安迷修看着刚才盯着自己冒着泡泡就差闪几颗小星星的你耳根都变得有些烫

安:她居然没说我是恶心帅呜呜呜,在下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有小姐愿意正眼看在下了,在下要找雷德写诗纪念

评论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