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宰全世界第一可爱!

人总会在不同时期爱上无赖派!樱桃激推!文炼文野都混,文炼主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副推岛崎藤村和无赖派其余三人!文野主推爱伦坡,副推太宰治,是的我爱太宰先生!

草?我是不是刚来就惹了不得了的人?

路痴属性的你终于被安迷修带着走到了学院门口

由于某只安还要在门口检查

所以........

你在学校里迷路了

在学校迷路了

学校迷路了

校迷路了

迷路了

路了

好的,虽然你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但求助还是必须的

结果一个转身

***是哪个憨批走路不看路转个身都能撞到!

这发色?这头箍?

手里还拿了个路障大罗神通棍

嗯,九岁儿童无疑

“渣渣,别挡路”

年级第一,,从未被超越,连跳几级的天才少年

嘉德罗斯

“诶,老大!这个人好像没见过诶?新来的?眼光不错嘛,不过能认出嘉德罗斯大人也不奇怪,毕竟是凹凸学园的佼佼者”

雷德,凹凸学园年级第八,喜欢看恋爱小说,尤其崇拜名为暗影使者大大的文章,激动的时候会写诗纪念是个憨批

“?哇塞没想到我这么有名啊!祖玛祖玛,你看!新来的小家伙认得我诶!”

“安静,雷德。”

哦,此时一只雷德蔫了!要不帮这孩子追祖玛让他高兴高兴?

当然,开不开窍就是这瓜娃子的事了

“蒙特祖玛,全校第七名,很崇拜嘉德罗斯,希望自己能成为像他一样的人而跟随他,喜欢草莓”

“看来你这个渣渣也没那么无知”

承让承让,嘉德麻雀

“?你个渣渣你说什么!”

有错吗?整天喳喳喳喳的叫,我还以为我家麻雀忘了喂食了呢

“不许对嘉德罗斯大人无礼”

我说的实话!

此时的雷德已经在脑补你和嘉德罗斯的霸道总裁文了

看着走神的雷德,你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让维德把他弟带走

不过你似乎小看了嘉德麻雀这个外号给嘉德罗斯带来的怒气值

看着他手中的大罗神通棍,你默默为自己默哀了三秒钟

啥?你问剩下的时间?

哦,由于你觉得自己死定了就干了一件你一直想干的事

你戳了一下嘉德罗斯的包子脸

.......

光戳一下还不过瘾

又在他的星星胎记那里

又 戳 了 一 下.......

然后因为从心,飞一样地跑了

留下了原地懵逼的麻雀嘉德罗斯

和被震撼到石化的蒙特祖玛

以及一个还在脑补霸道总裁小说的雷德

由于你跑的太快,加上没有目的地乱跑

所以还是成功跑掉了

但是

你又迷路了

..................

结果不远处有一顶帽子,金黄色的头发不难猜出他的身份

金!

前面的那位!是金吗?金!金!等等我

“诶?这位同学我们见过吗?我好像不认识你啊。”

啊....我是刚转学来凹凸学园的xx请问你知道高二C班怎么走吗?

“xx你好!我叫金,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你噗嗤一下笑了,果然,金还是一样喜欢发朋友卡

嗯,很高兴认识你,金

“哦对了,你是要去高二c班对吧!跟我来吧,我带你去。”

但是你们忽略了一点

金比你小,加上秋已经出国留学,金自然是没有去过高年级的

最重要的是

你俩全tm是路痴!

至今为止你穿越过来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

让一个路痴

给你带路

结果不但没走到高二c班,反而走到了高一

碰巧是埃米的班级,紫堂幻在教室里和埃米and卡米尔聊天

看到紫堂的金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拉着你就冲到了紫堂幻身边

“紫堂!”

“是金啊不过你后面这位是?”

你好,紫堂幻,我是刚转学来的xx

“你..你认得我?”

我可不光认识你哦,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认识

“!是真的吗xx”

金突然插话导致气氛有一点点的尴尬

那当然喽~在凹凸学园我可是能称为

“行走的数据库”的女人

卡米尔默默将围巾扯上去了一点,遮住了自己的表情

那是危险的信号

“那你知不知道我姐姐!她叫秋!在我刚来凹凸学园的时候就出国留学了!”

这个........

“金!快走!”

“那....那不是格瑞吗?他怎么会来高一?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在教室里刷题吗?原来格瑞也会用这样的语气说话吗??”

紫堂脸上的小问号都快怼人脸上了

“!格瑞!你跑什么啊发生什.......”

“格瑞!来比做题!我昨天买到了最后一本黄冈密卷!”

果然.........能让格瑞人设碎一地的这么拼命逃跑的

只有一个人------嘉德罗斯

评论(21)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