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宰全世界第一可爱!

人总会在不同时期爱上无赖派!樱桃激推!文炼文野都混,文炼主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副推岛崎藤村和无赖派其余三人!文野主推爱伦坡,副推太宰治,是的我爱太宰先生!

建议改名《 茶 艺 带 师 》

本篇为帕洛斯×你


名字用xx代替


ooc警告⚠️


内含绿茶帕⚠️


能接受请往下↓


注意避雷,不接受请右上角火速逃离








跑到半路,某个小姐姐似乎有些累,便拉着你的手疯狂撒娇

“姐姐!姐姐姐姐,我好累啊,我们休息一下再回去吧,陪我熟悉一下这里可以吗?当然,要是姐姐不想我也不会让姐姐为难的。”

茶言茶语的句子此时在你眼里就是一个懂事的小妹妹在向你撒娇,撒娇的同时还顾忌着你是否会为难,简称

哪里来的小天使!现场嫁给我!

满心欢喜的你一口答应,这也导致了回到家的帕洛斯连个人影都没看到,不过这也方便了他做事

第一步,冲个冷水澡并且对着电风扇吹啊吹

完美,借着他那极其容易生病的体质,他成功感冒,不一会儿便开始发烧,不过在吹风之前他早就钻到了电脑桌前开始码字,电风扇就在旁边吹,而他就坐在电脑前拼命的打

叮!您关注的小说《那海盗真丑》更新了~快去为您喜爱的作者打call吧!

收到消息提示的雷德靠着单身多年也没追到祖玛的手速抢到了沙发

自体重组:抽泣抽泣暗影使者大大的文章依旧是那么感人!悲情,不过暗影使者大大你文章最后的一行小字...

暗影使者大人:又是你啊,没想到这么小的字还是被发现了,没错,这次的番外是按照真实事件改编的,而且我暂时需要断更一阵子

自体重组:!啊!不要啊大大!为什么要停更啊!我超级超级超级崇拜你der!

暗影使者大人:没时间了,等我把女朋友抢回来就继续更新,不会耽误太久的

自体重组:!难道....暗影使者大人遇到了小说里的情节!两个相爱的人的生活突然插进来了另一个人,女主由于那个人的挑拨冷落了男主,3最终男主悲痛欲绝想尽办法最终与女主和好!我的天哪这真是太感人了!我要回去写诗纪念!

打理好该做的一切,帕洛斯可无聊坏了,干脆在你没回来的时间里码字,当然,并没有发出去,现在的首要任务可是把你从那个小姑娘手里抢回来而且没存稿了

你:小姐姐真香嘶哈嘶哈,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哦!我家亲亲男朋友被我扔没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的你看到了屋里的一片狼藉,虽说这是之前你在屋里和闺蜜玩造成的,但是帕洛斯回来肯定会收拾的,可今天却不一样

你有点担心自家男朋友,将客房的钥匙交给那个小姐姐后就匆匆赶到房间

此时的帕洛斯在你赶来之前钻进了被窝,拿着早就准备好甚至快化了的冰袋往头上一扔闭上眼睛

“!帕帕!你怎么了?”你摸了他的额头一下,那温度简直可以煎鸡蛋,还是能把蛋煎糊了的那种

“怎么回事啊!出门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吃过药了吗?不舒服怎么不打电话叫我回来陪你啊”

“不想麻烦我的小姑娘嘛,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你和那个小姐玩的挺高兴的,我怕打扰到你们”

帕洛斯眼里带着委屈,再加上发烧脸红扑扑的,像是个害羞的小女孩

“说什么呢!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是我男朋友诶,回来照顾你不是应该的吗?乖,把药吃了”

“唔....不要,这个药看起来就好苦,小姑娘你舍得让我喝这么苦的东西吗?”

他知道你最受不了他这种像撒娇一样的话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甚至挤出了一两滴泪水

看见帕洛斯哭了谁还能淡定啊,何况这还是自家男朋友!

“好好好,那请问我的帕洛斯小朋友要怎么样才肯喝药呢?你一直病着我会心疼的”

“要你喂.....还要你陪我!”

哦,帕洛斯你停下你ooc了!

“我就知道帕帕最乖了,我去给药里加点糖再喂你喝好不好”

当你进来时,那个小姐姐也借着来帮忙的名义来到了帕洛斯和你的房间

“哥哥没事吧?都是因为我.....如果我没有拉着姐姐一起玩也许姐姐就能早点回来照顾哥哥了”

“不怪你啦”你摸了摸她的头,“时间也不早了你回房间睡觉吧,我来照顾他就好了”

“可是......姐姐我怕黑,我还是留在这里帮你一起照顾哥哥吧”

”咳咳...小姑娘你过来一下”

听到帕洛斯这么说,你立刻走近

“怎么了帕...唔!...”

“我要奖励,我刚才乖乖吃药了,还有,说好的是你陪我,万一我把病传给了客人怎么办?”

你想想觉得挺对的,于是那个小姐姐还是去客房睡觉了,只不过你没看到,她走的时候那眼神有多么无奈,而和她对视的帕洛斯眼里带着挑衅,用口型对她说

“看到没?小姑娘,我的~”嘴角勾起一抹假笑



一个星期后,帕洛斯脸都要黑了,为什么这个蹭吃蹭住还抢他老婆的人还留在这里!

不行,必须想办法保住自己在小姑娘心中的地位,帕洛斯是这么想的




那个小姐姐在你们家里住了两个月了,她已经被帕洛斯整的快要疯了,于是干脆一个直球过去,实在拐不到你就放弃,和你当闺蜜也不错

她带你去了公园,红着脸和你表白

“xx姐姐...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我会对你好的!不会比男生差!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

你:原来你的目标是我咩?我还以为是我家大骗子

“对不起啊,我是很喜欢你,但也仅限于要好的朋友那种,你也知道的,帕洛斯是我男朋友,我不想中途为了另一个人离开他”

“那...姐姐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吗?”

“当然可以,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了,我怎么可能就因为这个和你绝交!”

躲在暗处的帕洛斯偷偷笑了一下,回家将准备好的饭菜端上桌

饭桌上气氛有些尴尬,帕洛斯先开口了

“回来这么晚,小姑娘,你们两个去哪里了?以前你们可是最喜欢吃饭的时候聊天的,不打算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对不起..是我缠着姐姐的,而且姐姐已经拒绝我的告白了,哥哥你别生气,不会有下次了”

“坐下坐下,不至于,是吧我的小姑娘”

“那么.....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是不是该和我解释一下了?嗯?告白?小姑娘你还真是男女通吃啊,有了我还招了这么大一个桃花”

“帕帕,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嘛,看在我拒绝了的份上,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哼,就算你答应了也.....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吧,如果喜欢你就去吧,我.....

一秒

两秒

三秒

帕洛斯的眼眶红了,她稍稍调整了一下情绪,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我不介意的!所以小姑娘,你千万不要因为我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人呐”

完了,要哭了!

一个眼神过去,小姐姐立马明白,回到了屋里

而你则拽着一脸委屈的帕洛斯进了你们俩的房间,将他摁在床上

“帕洛斯你给我听好了,你是我男朋友我喜欢的就应该是你,我拒绝她不是因为我有男朋友不合适,而是因为我很爱我的男朋友,让我去追求我的爱离开你”

“离开你去追求我爱着的你,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笨蛋”

“噗,小姑娘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不过这个醋我可是吃了好久了,你可要补偿我”

你亲了一下他的脸,将他扑倒在床上又狠狠的亲了几口

够不够!不够我继续亲,你想怎么着都行

“真的?我想干什么都行”

“我人都是你的了,什么不能干”

“那好,小姑娘”他起身将你搂在怀里,神情是从未见过的严肃

“我不想当你男朋友了”

“!....帕帕..我

“所以我们领证吧,明天早上去民政局,我不当你男朋友了,小姑娘,你不是说什么都可以吗?我想让你一辈子留在我身边”

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你的全世界即将崩塌,好在这个世界依旧属于你













不久后,你们结婚了

伴郎嘛,是难得穿了衣服的佩利

伴娘则是那个小姐姐

你们婚礼那天,她用着最诚挚的话语祝福你们

安莉洁见证了这一切

同时,雷狮,卡米尔也在台下看完了这一出好戏,顺便塞给了你们两个大红包

“帕洛斯,最近海盗团的团建你就别来了,好好陪陪你夫人”

“好的,雷狮老大”

“谢了,雷狮!”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